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17级各班级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2017-12-05

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德育的基础,为了响应学院号召,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本学院17级各班级于12月初开展了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并邀请各班班主任到场指导,分享成长故事,交流成长感悟

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新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希望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明白心理问题的严重性,在生活中提高警惕,防范于未然。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附件【心理健康班会3.jpg

附件【心理主题班会.jpg

附件【心理健康班会2.jpg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第二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