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水+心”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12-30

1229下午200,由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主办的“水+心”知识竞赛决赛在工科三号楼B319多功能教室举办。参加本次比赛角逐的是在大一到大三各年级初赛中遴选出来的六支队伍。此次比赛由活动部干事周磊主持,刘灿老师、心晴协会会长团和校朋辈代表担任评委。

 决赛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互动题三个环节,题型为选择题、问答题、视频题三种形式。在第一轮必答题环节中,各队均表现优秀,全部答对,难分高下。随后的抢答题环节,竞争激烈,现场一片沸腾,最后互动题环节,亲友团表现也十分出色。最终由梁江楠、刘馨组成的第一小组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刘春燕、高雅妮组成的第五小组和夏冰鑫、陈文武第二组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的优异成绩。

比赛最后进行了颁奖合影仪式,本次比赛也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2017年下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17级学业规划班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