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2018-04-02

2018年3月31日晚7:00,心晴协会于工科三号楼A345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文秘部部长李长慎主持,心晴协会成员参与。

本会议主要是对三月份举办的“爱情月”活动进行总结与反思,各部门负责人全方位多角度的做出了自我总结,进行了自我剖析,指出此次活动的亮点,同时也对活动中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思,为以后活动更好的开展积累了经验。接着,例会进入三月份“朋辈之星”的评选工作,文秘部的彭尔曼当选三月份的朋辈之星。最后,会议在会长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又一次让心晴协会在反思中前进了一步,同时增强了心晴的凝聚力,让我们能更好的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去,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心晴所有成员也将全力以赴,使活动质量越来越好!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顺利开展17级朋辈互助员第一次培训工作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成功开展“爱情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