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例会

2018-05-10

2018年5月8日中午12:50,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于工科三号楼A345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例会。本次例会由文秘部干事彭尔曼主持,心晴辅导老师刘灿老师及心晴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活动、组织、宣传、文秘四个部门的负责人对前期开展的风筝节、朋辈互助员培训等活动情况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以及各部门相关事宜的安排,并对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总体上,各部门都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工作方法完成了任务,达到了活动预期的目标。文秘部进一步规范了辅导室的租借标准,卫生值日安排和纪律等要求,为协会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制度保障。会议最后,进行了朋辈之星的评选工作,宣传部的吴辰雨当选四月份的朋辈之星。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5.25“完善自我,健全人格”心理情景剧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顺利开展第九届风筝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