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心晴“初来乍到”活动震撼来袭

2016-10-31

  2016年10月30日12点25分,水利学院各班班服、班旗照片在水利心晴公众号上推出,“初来乍到”线上投票活动震撼来袭。

  此前,于10月24日晚,心晴协会成员前往各班自习教室,介绍活动细节,并向相关人员发放信封。活动之一为跨越时空的对话,各班新生以书信的方式,向17届新生倾诉自己初来长理的感受。初入大学,当心底的烦恼无人倾听时,写下这封信,既能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学习与生活的经验,也能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慰藉。这是跨越时空的对话,亦是跨越时空的正能量。活动之二为我的班级我做主。班服与班旗是一个班级的象征,是一个班级凝聚力的体现。它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留住同学们大学记忆的点点滴滴。各班自主设计的班服、班旗照片在心晴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展出后,将以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比,得票数最高的班级将会收到由心晴协会送出的神秘大礼。

  推送发出后,各班积极参与投票活动。3个小时过后,投票进行到火热阶段,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数已远远超过水利16级学生总人数,水利1603、1605、1606班三个班暂时领先,每班投票人数均已超过250人。截至20:00时,参与本次活动的总人数已经有4206人。此外,推文下方留言也颇多,其中有对班级的祝福,对班级的称赞,及对班旗、班服的解说。总之,大家的参与度都非常高。

  截至10月31日,为期6天的准备活动落下帷幕,但大家仍热情依旧。接下来的“初来乍到”活动第二期的评比将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上一条:水利学院顺利开展2016级朋辈互助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工作
下一条:关于水利学院心晴协会换届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