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中天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09-12

宣讲单位:湖南中天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9: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文科楼 圆厅A100

单位简介

湖南中天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公有制改制企业,具有54年施工历程,注册资金11870万元,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等资质;公司总部在株洲市,在海南、浙江、广东、福建、湖北及湖南省内长沙、岳阳、衡阳、常德、怀化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现有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362人,其中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267人,注册一级建造师52人、二级建造师78人、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注册安全工程师8人,具有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17人。 公司以“惟精惟一,允执建设”的企业信念,以“厚积薄发、如日中天”的愿景,积极建设具有凝聚力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不断改进技术和管理,向国内外业主提供规范的工程建设

招聘简章

湖南中天集团肇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系公有制改制的股份制企业,总部坐落于株洲市,旗下拥有11家子公司,产业涉及建筑设计、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装配式建筑、建筑智能工程、节能材料、设备安装与租赁、造价咨询和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总注册资金6.3亿元,年收入约25亿元。

核心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拥有建筑一级、市政一级、钢结构一级、建筑装饰装修一级、地基基础一级等资质;在海南、浙江、广东、福建、湖北及湖南省内各州市设有分公司或项目部。2017年5月,中天建设集团成功登陆全国股转系统,成为湖南首家新三板挂牌上市建筑企业(证券代码:871407,证券简称:中天集团)。

核心子公司中天恒基地产、武广新里程投资两家房地产公司,近几年开发的项目有春藤小镇、莱茵小镇、东方明园等10多个项目,累计开发建筑面积超150万平米,其中莱茵小镇在株洲首家通过国家住建部2A级住宅性能认定,并于2012年获国家住建部房地产最高奖“广厦奖”。

核心子公司中天杭萧钢构,是杭萧钢构、中天集团、和金科集团共同投资的一家以钢管束剪力墙结构(装配式)设计与施工及配套产品研发生产为核心产品的公司,是集团顺应绿色建筑发展趋势,致力于未来发展战略转型升级的重大投资举措,项目基地总投资6亿元,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钢管束及配套构件、钢梁钢柱等年产量可满足260万平米建筑面积需求。

正在组建中的中天建筑设计研究院,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配套设计业务,将成为集团工程总承包设计支撑单位和地产开发设计咨询的牵头单位,负责集团工程总承包、装配式建筑、地产开发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到竣工验收全过程的设计服务,同时牵头“中天建筑云”(BIM)、中天装配式建筑等新方向的研发、设计与管理工作。

集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420人,其中高级职称68人、中级职称267人,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3人,注册一级岩土工程师1人,注册一级建造师55人、二级建造师8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8人,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3人、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21人。 

秉承“惟精惟一、允执建设”信念和“厚积薄发、如日中天”愿景的中天集团,积极建设具有凝聚力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不断改进技术和管理,立志成为国内一流的绿色建筑制造商。因企业发展需要,集团拟招聘以下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1、土木工程类

供职去向:子公司中天建设、中天杭萧钢构、中天恒基地产、置信造价咨询、中天建筑设计院

建筑工程:15-20人,本科,男性优先

市政工程:5-8人,本科,男性

结构工程:5人,研究生,男女不限

给排水(暖通):3-5人,本科,男性优先

电气工程:4-5人,本科,男性优先

2、建筑学或城乡规划类

供职去向:子公司中天恒基地产、武广新里程、中天建筑设计院

建筑学:3人,本科,男女不限

城乡规划:2人,本科,男女不限

3、机电类

供职去向:子公司中天杭萧钢构、中天建筑设计院

机电、机械制造及相关专业:5人,本科,男性

4、电子信息类

供职去向:子公司方格智能

计算机、电气自动化、机电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及相关专业:5人,本科,男性

5、工商管理类

供职去向:子公司中天恒基地产、方格智能、中天杭萧钢构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10-15人,本科,男女不限

6、工程管理类

供职去向:子公司中天杭萧钢构、置信咨询

工程造价:5-8人,本科,男女不限

工程管理:3-5人,本科或研究生,男女不限

7、财会管理类

供职去向:子公司中天建设、中天恒基地产、中天杭萧钢构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8-12人,本科,男性优先

8、行政管理类

供职去向:中天控股、中天恒基地产

行政管理或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2-3人,本科,男女不限

9、法学类

供职去向:中天控股、子公司中天建设

法学相关专业:1-2人,本科,男性优先

二、薪酬待遇

薪酬面议,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和激励性福利待遇,以及广阔的个人能力发展平台和职位晋升通道。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先生、魏女士        

联系电话:0731-28416861、28419434 

邮箱:3585619893@qq.com 、466217873@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ztcon.com

集团总部地址:株洲市荷塘区新华东路1197号中天大厦


上一条: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