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9-18

宣讲单位: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6: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 文科楼 圆厅A200

单位简介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投资开发、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年施工能力逾400亿元。公司下辖二级分子公司30余个,工程技术人员4000多名:其中高、中级职称1500余人,700余名注册一、二级建造师,100余名其他注册师。大中型施工设备5000余台(套)。 公司主要资质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市政公用、机电安装总承包一级;桥梁、公路路面及路基、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环保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专业承包一级;房地产开发、国家物业管理一级;建筑设计、装饰设计及幕墙设计甲级;施工劳务资质和其他专业资质等。 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38项国家专利、6项国家级工法、3项全国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项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4项湖南省科技进步奖、51项省级工法、16项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项国家级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
招聘简章

湖南六建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施工、投资开发、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年施工能力逾400亿元。公司下辖二级分子公司30余个,工程技术人员4000多名:其中高、中级职称1500余人,700余名注册一、二级建造师,100余名其他注册师。大中型施工设备5000余台(套)。 

公司主要资质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市政公用、机电安装总承包一级;桥梁、公路路面及路基、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环保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专业承包一级;房地产开发、国家物业管理一级;建筑设计、装饰设计及幕墙设计甲级;施工劳务资质和其他专业资质等。

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38项国家专利、6项国家级工法、3项全国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项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4项湖南省科技进步奖、51项省级工法、16项省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1项国家级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8项省级绿色施工示范工程、146项企业施工工艺标准,主编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1项。

公司在湖南各地州市和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均设有分公司,并承建了利比里亚、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马尔代夫等国家的重点工程。业务范围涉及施工、投资、开发、设计、咨询、建材、工程设备、劳务、路桥、市政、水利、交通等建筑业上中下游产业等领域。 

公司荣获34项鲁班奖、国家级装饰金奖、国家级钢结构金奖、省芙蓉奖及其它国家级、省部级专业奖数百项。获得的主要荣誉有“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十一五’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优秀企业”、“建行湖南分行‘AAA’信用等级客户”等;是湖南省第一家荣获省质量管理奖的建筑企业。

 二、招聘专业计划及见习岗位

(一)招聘专业

序              号

类别

专业

学历

(全日制)

1

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市政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工程、给排水、暖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测绘工程、建筑材料、城镇规划、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2

工程经济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3

财经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4

综合管理类

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法语(翻译)、阿拉伯语(翻译)等

本科及以上

5

特殊需求类

环境艺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学

本科及以上

 

(二)见习岗位

专业类型

工程技术类

工程经济类

财务管理类

综合管理类

特殊管理类

见习岗位

技术员、施工员、测量员、材料员、资料员、设计员等

造价员、计量员等

出纳员等

综合办事员等

设计员、翻译、营销员

说明:新进员在见习期间从事见习岗,具体岗位根据各分子公司、部门、项目部的实际情况而定。

 

三、薪酬福利

1、基本工资

见习期:3200元—4400元。

见习时间:本科一年,研究生半年,转正后按岗定薪,待遇从优。

2、奖金:绩效奖+效益奖+考证奖金+技术成果奖+科技论文奖+其他奖金。

3、福利:基本五险+住房公积金 +内部购房优惠+免费住宿+带薪休假+在职培训+送外进修+免费体检+其他福利。

4、津贴:施工津贴+远征津贴+学历津贴+持证津贴+职称津贴+伙食补贴+防寒、防暑津贴+卫生津贴+其他津贴。

 

四、应聘条件

1、学校:一本及以上院校,985、211院校优先,部分专业的二本院校以劳务派遣方式招录。

2、学历:近两年毕业全日制二本以上本科生、硕士、博士生。

3、专业: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4、成绩:成绩优异,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5、分配:服从分配要求,本批次生源原则上实行生源地本土化分配(湘籍生源除外)。

 

五、招聘方式

1、现场招聘:宣讲—投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约

2、网上招聘:了解公司—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通知面试—签约

注:1、现场投递简历时,请携带成绩单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交面试官查阅;2、网上投递简历时,请将成绩单及获奖证书原件扫描件打包发湖南六建人力资源招聘邮箱hn6jrlzy@163.com,通知面试后携带原件交面试官查阅。

★ 如果你拥有一个幸福的建筑梦,请带上你的梦想、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就业登记表call我们!良好的平台,优质的团队,可观的薪资和丰厚的福利等你来哦!

联系人:韩军   18873269221

联系电话:0731-85177032(人力资源部)

官方网址:http://www.hn6j.com

招聘邮箱:hn6jrlzy@163.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劳动西路296号

 

 

了解更多资讯,快关注我吧!


 

 

附件:

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2019年度招聘计划表

 

序号

专业类型

相关专业

计划招聘数

1

工程技术类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

298

岩土工程

3

市政工程

8

道路工程

10

桥梁工程

5

电气自动化

10

给排水

11

暖通

4

建筑工程

4

测绘工程

3

建筑材料

3

城镇规划

1

建筑学

7

2

工程经济类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

14

工程造价

26

3

财经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

10

会计

30

金融学

6

4

综合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中文

9

新闻

2

人力资源管理

1

法语(翻译)

1

阿拉伯语(翻译)

1

5

特殊需求类

(本科及以上)

环境艺术

3

工商管理

1

市场营销

3

法学

1

6

合计

/

475


上一条: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