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01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6:00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 B319

一、企业简介

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半岛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最适宜居住城市、全国安全卫生文明城市——烟台,于1993年注册成立,是中国首批水运工程监理企业,是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参股企业,是专业从事工程建设领域技术和管理咨询服务,并提供智慧港口平台研发、工程项目BIM咨询和服务的综合性企业,为全国水运咨询行业知名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交通系统优秀监理企业,在山东省内工程咨询行业综合实力排行中名列前茅。

公司拥有工程咨询、设计甲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设备监理甲级、招标代理资质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测绘资质乙级、信息系统集成四级等。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工程设计、咨询、监理、检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测绘和软件开发、BIM技术服务和咨询等,基本涵盖了工程项目全过程的、全专业范围的服务内容。

二、企业发展

公司以黄渤海沿海港口项目为基础,经过多年发展,逐步拓展到全国沿海港口和内河港口项目,为项目业主提供设计、咨询、造价、项目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公司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业主广泛的肯定和认可,虽然近几年市场持续低迷,但是公司的市场规模和份额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持续增长。公司已经连续四年产值突破亿元大关,在国内同行范围,处于上游水平。

近年来,为适应整个工程咨询行业向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转型发展,公司在信息化咨询、BIM技术应用服务领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创造了包括为业主提供项目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项目运维安全管理解决方案等业务新增长点,在目前国内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公司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强劲的核心竞争力。

三、企业优势

公司坚持以“创造个人成长环境,服务社会发展进步”为企业宗旨,以为青年员工成长创造良好的平台,作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核心基础。公司多年来,不断完善和改进针对青年员工的各方面措施和条件,力争使青年员工在公司获得最适合、最有利、最充分的展示和创造个人价值的机会和平台。

(1)提供锻炼的平台。由于公司开展工程管理多专业、多阶段的咨询服务业务,因此,有机会给青年员工提供更多适合自己个人特点的工作岗位。公司建立了轮岗锻炼和短时间换岗实践等方式,让青年员工有机会接触包括设计、咨询、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软件研发、行政管理等多种岗位,一方面获得多方面的锻炼,同时也有较广泛的岗位选择机会。公司每年都组织对员工进行“德、能、勤、和”各方面的综合评价,从中选拔优秀员工安排到适合的管理岗位上去,同时也根据评价情况,使优秀员工获得职级晋升的机会。

(2)提供展示个人才华的机会。公司十分重视青年员工工作,建立了青年团组织、工会组织,为青年员工创造了更多的平台和机会,锻炼组织管理才能,丰富青年群体交流和了解;公司每年组织青年论坛、各种体育比赛等活动,贴合青年人的时代特征,关心和引导青年员工健康成长。

(3)全方位提供技能提升的条件。公司深信,青年员工代表着公司的未来。公司为员工的业务学习和技能提升,不遗余力的创造条件和环境。公司制订了一系列的制度和措施,包括直接费用全部报销、给予补贴、与职级晋升挂钩等,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各种与公司业务相关的执业资格考试并获得资格;公司建立了师徒制培训机制,安排有经验的员工,通过工作实践辅导年轻员工获得实践技能提升;公司每年组织多种形式、多专业、多层次的技术交流、培训、考察学习等活动,包括定期到国外考察。

(4)提供符合青年人特点的人文关怀。公司通过工会、青年团组织、业务部门等多个渠道,建立了丰富完整的内部交流机制,为青年员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公司每一位员工的生日,都有一定范围的同事参加庆贺;员工的近亲属生病住院,公司都会安排进行慰问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员工家庭遇到重大意外的困难,公司在为员工购买的第三方保障的基础上,还会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全公司同事进行捐款或者提供其他方式给予帮助;公司还建立了各种旅游、消夏活动,让大家丰富业余生活,调剂身心。

(5)不断提高工资待遇、工作和生活条件。公司取得的成绩,是与全体员工付出的劳动直接挂钩的,所以决策层始终关注员工待遇水平,建立了薪酬水平研究报告制度,由人力资源部门持续关注行业薪酬水平变化情况,以及公司员工薪酬水平与行业的适应性,同时还在内部与员工保持交流和沟通,收集和分析员工对薪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动态调整,以保持与行业水平一致,同时最大程度满足员工的期望。另一方面,公司在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方面,也在持续改进和完善,目前公司本部办公条件基本完备,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现场工作和生活条件,包括办公、交通、住宿、餐饮、娱乐等方面也有明显改进,而且还在持续改进。

四、薪酬福利:

1. 普通院校本科:5-8万/年;985/211院校本科 :6-9万/年;专科4-7万/年。

2. 除了按时缴纳五险一金外,还提供意外伤害险、伙食补贴、通信补贴、休闲福利补贴、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生日福利、过节费、体检、年休假、公费旅游和现代化的办公条件等福利,符合条件的还将给予股份,成为公司股东。

良好的人文环境、优厚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港通咨询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五、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顾安璐

联系电话:05357401162

招聘邮箱:397617172@qq.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环海路89号益通大楼。

邮    编:264000

公司网址:http://www.gangtong.cn


2019年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岗位

1

港航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20

工程设计、咨询

专科

10-15

2

土木工程(房建)

本科

10-15

工程设计、咨询

专科

5-10

3

油气储运


本科

6-8

工程设计、咨询

专科

1-2

4

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本科

2-4

工程设计、咨询

5

港口机械/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本科

2-3

工程设计、咨询

6

电气工程

本科

1

工程设计、咨询

7

自动化/建筑电气及智能化

本科

4-5

工程设计、咨询

8

安全工程

本科

2-3

工程咨询

9

环境工程

本科

1-2

工程设计、咨询

10

交通运输/交通工程

本科

1-2

工程设计、咨询

11

化学工程及工艺

本科

1

工程设计、咨询

12

景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本科

2

工程设计

13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3

软件开发、编程

14

测绘/地理信息专业

本科

2

工程测绘

15

食品工程

本科

1

BIM设计



上一条: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9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秋季综合类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