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0-28

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东中灏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原名肇庆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改制前为肇庆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前身是肇庆地区水电处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室,成立于1980年10月,于1993年更名为肇庆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1996年8月办理工商营业执照。2012年12月改制成有限责任公司并变更单位名称为肇庆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现有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2018年8月改名为现用名。

2004年2月,我司成为我市首批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设计企业。直至目前我司保持以“以人为本、安全生态、标准创新、高效共赢”为质量方针,与本公司“绩效为先,服务至上,以人为本,唯变适存”的经营理念及“实用、生态、安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相适应,贯彻实施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2017年取得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评定的企业信用等级AA证书。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自己的品牌,给公司及社会带来良好效益。同时,为做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上市企业而努力奋进。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水利水电工程专业(15名)

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学历要求(4k~5k/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水利工程专业(6名)/水文及水资源专业(4名)/地质专业(5名)

岗位职责:

熟悉掌握CAD,热爱本职工作,学习勤奋,能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法律法规,无重大的技术错误和行政过失记录。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

 

二、销售顾问(零售)(30名)

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如:5k~7k/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数学与应用数学/会计

福利待遇:

1、绩效奖金

2、每年一次旅游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艳

联系电话:0758-2727565

联系邮箱:zqsdy888@163.com

联系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路敏捷广场一期1座19层

上一条: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