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国家许我以信心,我许国家以未来

这也是全数统人的新时代。从这里止步,我们的征途通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数统人为这个新时代的到来喝彩。身处变革大潮之中,我们知道新时代不会凭空而来。它不是系统自动更新,它是无数量变累积而成的质变。它建立在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成就之上,立足于深层次的根本上的五年变革之上。他是在解决了许多我们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的基础上形成的,是在党和国家发生历史性巨变的时候上到来的。

数统人要以新气象迎接这个新时代。都与新时代的格调不符。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懒怠者、畏难者。数统人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踏实的作风。用于破障闯关,敢于破旧立新。善于破解难题,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事业都推向前进。

数统人要以创新精神搭配这个新时达。苟日新,日日新,在这个以加速度发展的新时代,不进则退。数统人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装备,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不断回应新要求,研发新情况、制定新方案、解决新问题;数统人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实现“ESI”建设规划,充分发挥撰写高被引科研论文的优势,积极探索,打造数学研究中心;你,对接交通、电力、水利、金融等大工程模型,发挥数学建模,数值仿真与计算优势,助力数学与交叉科学又快又好发展。

数统人要以奋斗姿态拥抱这个新时代。我们满怀事业必成的坚定信心,我们拥有实现梦想的宽广舞台。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对社会而言,奋斗是促进时代前进的步伐;对每个数统人而言,奋斗是实现个人成长的阶梯。从个体到全体,唯有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我们才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挑战。我们才能够大步迈向胜利的彼岸!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奋斗不息。

走进新时代,国家许我以信心,我许国家以未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 邮编: 410114 电话:0731-8525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