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院在刚刚结束的校级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7年05月15日 | 点击次数:
我院在刚刚结束的校级教师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7-05-15

          

    长沙理工大学2017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与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分别于513514日在云塘校区图书馆三楼演播厅落下帷幕,我参加决赛的2位选手刘进波和王跃恒老师不负众望,分别信息化教学竞赛第一名课堂教学竞赛第三名,这是他们继去年分别获得该2项赛事第一名后再次获佳绩。

本次入围决赛的选手首先通过各学院初赛,再通过学校组织的专家对提供的课件材料进行的评审,最后进入课堂教学竞赛与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的各15选手。现场评委有专家、教师和学生,选手现场决赛得分由三部分组成:专家评委70%,教师评委15%,学生评委15%。

我院刘进波老师与王跃恒老师发挥出色,刘进波老师以91.84的高分摘得信息化教学竞赛第一名,王跃恒老师以87.79的分数获得课堂教学竞赛第三名。

刘进波与王跃恒老师在竞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通过教师教学竞赛,极大的推动院师队伍建设。

(文\周富照  刘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