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第十四周教学工作安排
2017年05月23日 | 点击次数:
第十四周教学工作安排
2017-05-23

1、本周二下午教学工作会议。

2、参加省教学竞赛本周二下午2:30在图书馆九楼923现教中心会议室参加培训,请参赛选手及时参加。

3、学校定于2017年5月28日(周日)至5月30日(周二)放假调休。经研究决定:5月28日(周日)的所有教学任务(含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及考试)照常进行,5月29日(周一)的所有教学任务调至5月27日(周六)进行,5月30日(周二)停课,原5月27日(周六)的所有教学任务另行安排。

4、学院本周四进行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 ,请各位指导按要求督促学生完成。

5、 本周一提交2017年培养方案修改稿等相关材料。

6、 本周有监考任务老师注意查看自己监考时间和地点。

7、各专业系部实习带队老师请在6月5日前将本学期实习资料(包括计划、总结、实习名单、成绩、汇总表、资料袋 )交到教务办归档 。

8、本学期期末考试从第13周开始,请要印试卷的老师提前2-3周交试卷,考查课要交2套试卷,考试课要交3套试卷和3份答案,均需本人、系主任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