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数统学院公共数学系教研系列活动——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
2018年07月05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公共数学系教研系列活动

——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

近日,数统学院公共数学系全体27名教师在理科楼A-419召开了“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的教研活动,会议由公共数学系主任谭艳祥主持,联系公共数学系的黄创霞院长在教研活动中做了重要讲话。

黄创霞院长首先指出,领会学校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认真分析自身办学条件和长期办学所形成的学科专业优势,抓住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带来的新的历史机遇,找准自己在高等教育大系统中的位置,确定学校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为我校办出一流的教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学院也有明确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各位老师要牢记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为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百强大学,努力奋斗。

系主任谭艳祥在会上和全系老师共同学习了学校的定位、学校定位的具体内涵、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目标等。

会上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表示高度的赞同,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有了方向感、目标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