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思政寓课程,课程融思政”--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改革学习
2019年05月08日 | 点击次数:

思政寓课程,课程融思政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改革学习

5月7日下午,数统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在理科楼A505开展“思政寓课程,课程融思政“的课程思政教育改革专题学习活动。

系主任游兴中教授组织老师们学习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课程思政”建设若干理论问题的“课程论”分析》、《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创新育人手段》等资料。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课程思政是高校教育理念变革的需要,课程思政是高校隐形思政教育理念发展的必然;课程思政是思想政治教育内在本质要求。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展开讨论,同时游主任要求大家会后继续认真学习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