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集群控制与智能信息处理数学机理问题”研讨会
2022年06月23日 | 点击次数:

2022611号,长沙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主办的“集群控制与智能信息处理数学机理问题”研讨会在长沙市西雅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会议长沙理工大学副院长李景主持,同时长沙理工大学黄创霞校长、张宏伟院长、王佳伏副院长、胡海军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周鹤峰教授、耿正霖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联合培养研究生将近期工作进度向到会的师生们进行展示会上,李景副院长对本期的联合培养研究生未来1-2年的培养计划做出指示。联合培养研究生应当对自己的研究方向有清晰认识,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提前做出规划,合理规划时间,把握机会,未雨绸缪,遇到问题及时同导师们沟通协商,尽快解决问题。

会议结束后,黄创霞副校长对这一年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的联合培养研究生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通过气象海洋领域中的数学统计问题对数学和统计学科有更清晰的认识!胡海军教授、周鹤峰教授对本阶段联合培养研究生给出了高度评价,表扬了联合培养的同学们认真、努力、务实,积极完成国防科大导师安排的科研任务,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