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79级校友座谈会
2023年07月03日 | 点击次数:

恰逢建党102周年,数统学院于7月1日下午在理科楼A410召开79级校友座谈会。79级校友代表荣见华、黄红、熊君放、陈健强、张霓、郭跃、罗银燕、姚德山,院长张宏伟、党委副书记郑忠辉、副院长仝青山、实验中心主任熊寿遥参加会议,会议由仝青山主持。

F0D0

会上,张宏伟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讲述了学校、学院迅猛发展的历程,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教学、平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各位校友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D7F7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校友一起回忆了当年老教师的教诲、读书时的经历、同学间的趣事。回首往事,校友们都非常激动,大家敞开心扉、相谈甚欢。校友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人数经历和感悟,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大家从学习、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图/单思敏  文/肖豪  审/郑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