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学院领导班子赴湘潭大学数计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3年09月21日 | 点击次数:

9月14日,学院院长张宏伟、党委书记邓崛峰带领班子成员赴湘潭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A13F2

学院领导一行在湘潭大学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普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的办公场所、教授和研究生工作室,以及湖南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数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智能计算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创新平台,实地考察了该院的办学环境、文化建设、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情况。

130E6

座谈会上,湘大数计学院院长杨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他院领导介绍了各分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直认为,基础学科要进一步瞄准服务国家和湖南的战略需求,聚焦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美好蓝图,在服务湖南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作出应有贡献。双方表示将在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图、文/郑忠辉   审/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