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统学院进行29期入党积极分子红色观影活动
2017年05月20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进行29期入党积极分子红色观影活动
2017-05-20

2017517日下午1400数统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金盆岭校区7416举行了“《建党伟业》红色观影”活动。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看完这部影片后,学员们进行了讨论,并抒发了自己对影片的感想。本次观影活动既是“学习三大文化、四史”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也让同学们感悟共产党员奋斗的精神,了解党的历史。希望数统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