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数统学院领导班子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01日 | 点击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数统学院领导班子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上午,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来到韶山,瞻仰伟人故居。踏上红色之旅,感受红色教育。全体班子成员统一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宣誓中,回顾初心;在铿锵有力地宣誓中,坚定使命。

 党员干部是标杆,是模范,要严格工作标准和要求,在工作中积极作为,率先垂范;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优化办事效率,树立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学院领导班子此次“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动员,又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党性修养,发挥组织作用,在铭记历史的基础上,清洗党员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灰尘的又一次集中党性教育。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全院教职工对美好数统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实际行动和根本动力。二是进一步增强建设美好数统的发展思想。班子成员一致表示,牢记党的宗旨,把工作的着眼点放在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凡是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师生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厚植党建工作的群众基础。

 开展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大举措,学院党委将创新方式、丰富内涵,让党日活动进一步成为组织凝聚力量、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