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统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
2019年03月30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 

为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学校巡视整改意见的落实,补齐短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四项”检查工作的通知,3月30日(周六)上午10点,在理科楼A410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党务主任干事、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张宏伟传达了学校关于检查工作通知精神,认真详细解读了检查内容和要求,并布置了学院自查工作。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对照通知要求,全面自查从2016至2018年支部工作记录情况,实事求是,严格按规范按程序自查,并在限时内写出自查报告、整改报告;要求各支部书记利用周六、周日,彻底检查本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本,严格按照工作布置,下周一上午上交相关材料,学院再组织力量复查,以此扎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最后,张宏伟指出,学院基层党组织在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国教育大会思想为核心,扎实推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图/文 梁珊  审/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