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3年08月31日 | 点击次数:

 8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科楼A410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邓崛峰主持学习会。

 邓崛峰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邓崛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发展和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

 邓崛峰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始终做到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从政治上谋划、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政治领导力和战略谋划力;要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础、推进学科交叉,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讨论了主题教育期间起草的两个调研报告。                                                                               (图、文/梁珊 审/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