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 点击次数:

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导师:

   目前,正值2015级研究生毕业答辩完,按学校学位论文规范修改学位论文并整理材料的高峰时期,学生面临毕业的兴奋与彷徨。请各位研究生导师务必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离校安全工作,学院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各位导师关注研究生的思想状态和学位论文的提交情况,做到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如果发现思想和情绪状态不稳定的学生,请及时报告学院进行重点跟踪管理,谨防意外事件发生。

    二、各位导师要坚持对本人指导学生的学位论文负责,对学位论文的提交作最后的把关,特别是学位论文格式的规范,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论文提交情况;

    三、对学生在毕业论文提交、材料填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尽量细心细致地解答及予以帮助,对已经答辩通过的学生督促其将材料交至答辩秘书审查,由答辩秘书按照学院规定的截止时间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四、学生外出,务必履行请假手续,导师签字后交学院审核。学生离校在即,聚餐可能较多,各位导师一定要告知学生全面禁酒。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