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信息
2015年03月19日 | 点击次数: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信息
2015-03-19

一、 学院简介

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现有数学、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点,现有博士研究生导师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30人,已培养研究生285人,在读研究生100 名。学院拥有湖南省“十二五”数学重点学科、“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创新团队”、“中央财政支持地方共建实验室”、校“数字图像处理中的关键数学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拥有国内外有一定学术影响的代数学与矩阵几何、数值分析及应用、微分方程及应用、优化理论与算法、随机过程理论及应用、应用统计等稳定的研究方向。

  二、接收调剂专业

  1、数学学术学位        专业代码  070100

2、统计学(学术学位      专业代码  071400

3、应用统计专业学位    专业代码  025200

  三、调剂基本要求

  初试成绩符合国家2015年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调剂政策。

  四、调剂程序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我校调剂系统3月23-24日开通),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系统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后台及时发放考生复试通知——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复试确认——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登录接收拟录取。

  提前联系调剂事宜请与我院联系,但最终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履行调剂手续,否则不能参加复试。

  五、联系方式

1.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云塘校区理科楼A-407)

电  话:0731-85258639            传  真:0731-85258787

联系人:  李老师、岳老师           E-mail:1294381639@qq.com

学院网址:http://www.csust.edu.cn/pub/cslg/jgsz/yxsz/sxyjskxxy/

热烈欢迎考生调剂到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15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