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2年04月03日 | 点击次数:

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专业及拟调剂人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复试科目

学习形式

拟调剂人数

统计学(学术学位)

071400

F1002数理统计

全日制

1

应用统计(专业学位)

025200

F100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全日制

31

我院调剂系统将于4月5日晚上12点开通,开通时间为:4月6日0:00 - 12:00。请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调剂考生复试安排另行公布。

调剂的基本程序:

(1)我院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全日制调剂专业和缺额。学院按不低于缺额数的2倍人数遴选调剂考生。

  (2)考生填报志愿后,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将根据我院提交的拟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及考生本人的填报志愿,审核后在网上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及时查看并在12小时内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调剂生复试后,学校将及时给拟录取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及时查看并在24小时内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85258285

联系人:黄老师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