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关于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18年10月19日 | 点击次数:

现转发学校科研部相关通知:《关于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的通知》,请全院老师积极参加。

 

关于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国自科项目”)申报在即,为增加我校申报项目数量,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跻身“百强大学”的发展目标,学校定于2018年10月23日下午召开申报2019年度国自科项目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10月23日(周二)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三、会议主题:基金申报形势与要求,基金申报经验分享

四、参会人员: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干事、具有申报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格的老师、其他具有申报资格和有意愿参加的老师。

 

 

          科学研究部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