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副校长黄立宏为数计学院2015级主讲开学第一课
2015年09月09日 | 点击次数:
副校长黄立宏为数计学院2015级主讲开学第一课
2015-09-09

     伴随着迎新工作的结束,2015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也即将步入正轨。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数计学院于96晚在文科楼A区的6个教室召开新生班会。

副校长黄立宏教授专门来到数学1502班的班会教室,为同学们主讲了“学业与成长”大学第一课。数计学院党委书记毛光华、院长李应求、副书记涂道勇也出席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黄校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着重强调了大学与中学的区别,告诉新生他们即将步入的大学生活会是如何,并对在大学中该如何学习提出了建议:大学是人生最关键的阶段,应当对大学有正确的认识和良好的规划。班会中新生们还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军训负责人的竞选,各班班主任给大家送上寄语,下班党员强调了开学的相关事宜,班会在所有新生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新生班会的召开对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和学习都有着重要作用,相信在老师、领导的关心下,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数计学院所有的2015级新生将会在长理这片热土上绽放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