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爱国、爱校、爱家”主题教育之15级军歌大赛
2015年06月16日 | 点击次数:
数计学院成功举办“爱国、爱校、爱家”主题教育之15级军歌大赛
2015-10-12
    为了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给军训一个深情的告别,9月29日晚,数计学院在学活舞厅举行了军歌大赛。比赛由黄晓飞、黄雨涵主持,院文娱部主办,学工办陈程老师、学生会主席王文文、副主席袁宇虹等到场担任大赛评委,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全体15级新生身着整齐的军装,英姿飒爽。数学、统计、信计三个专业六个班分别上场进行合唱。合唱的曲目为一首自选军歌和一首校歌。各班级把长理校歌、《强军战歌》、《国际歌》、《精忠报国》等军歌唱响,整个学生活动中心都萦绕着各班的歌声。各评委对各班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出第一名为统计1502班,第二名为信计1502班和信计1501班,第三名为统计1501班、数学1501班和数学1502班,最佳指挥手的桂冠由统计1502班梁懿云夺得。
    军歌响万里,军声威振天,军歌是最美的旋律,军歌有无穷的力量。此次军歌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2015级全体新生能在大学里有更出色的表现。
                                                    数计学院新闻部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