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学院科研与研究生主任干事岗位职责
2015年01月04日 | 点击次数:
学院科研与研究生主任干事岗位职责
2015-01-04

一、主持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及管理工作;协助分管院领导,建立和规范科研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学等管理的规章制度,并贯彻执行。

二、协助分管院领导,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立项申报、检查、结题、报奖和各类专家库专家信息的更新的管理工作;负责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的统计工作;做好科研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

三、组织教师申报教研教改、课程建设等项目;组织研究生申报创新性研究、社会实践活动等项目;及时汇总教师发表研究生教研教改论文及教学获奖情况。

四、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做好宣传和后勤保障工作。

五、与研究生部、科技处、重点办等相关部门协调好关系,及时将有关信息向主管领导汇报或在学院网页公布。

六、协助分管领导整理上报学位点、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申报或评估材料,整理上报重点学科等年度检查和总结材料并存档。

七、与研究生干事一起做好研究生招生的宣传、报名、调剂、复试、录取等工作。

八、与研究生干事一起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组织工作。

九、负责做好科研工作量统计、岗位评定系统绩效点的审核及酬金的计算等。

十、协助分管领导完成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的有关组织工作。

十一、完成上级领导交派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