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学院党务兼行政干事岗位职责
2015年01月04日 | 点击次数:
学院党务兼行政干事岗位职责
2015-01-04

1、在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本单位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等党建工作。

2、参与制定本单位党员发展计划,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做好教工党员发展的有关工作,同时对学生党支部上报的党员发展、转正材料进行指导检查。

3、负责做好党内信息统计报表的信息采集、汇总和上报工作,对本单位党组织、党员信息进行规范化、科学管理,及时更新信息,做好统计分析及归档工作。

4、负责做好党费的收缴、管理工作,按规定如期上缴党费,做好年底《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年限》表,并写出年份分析报告。

5、负责做好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工作,处理有关党组织和党员问题的来信来访。

6、负责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材料的起草拟订,协助做好党委会议记录。

7、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资料归档和管理工作。

8、协助院办主任完成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9、做好办公室内勤、会议与活动的服务工作以及会议室的管理工作,协助做好有关接待工作。

10、完成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