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数计学院顺利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2015年05月27日 | 点击次数:
数计学院顺利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2015-05-27

    2015 526日下午,云塘校区理科楼A212教室,数计学院党委在这里召开党员大会,按照学校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比例结构要求,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对院党委确定并经学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批准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选举,顺利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7名,并报学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批。
   
学校党委分配给数计学院的代表名额数共7(其中教职工代表数5,机动名额数1,学生代表数1)。院党委十分重视此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专门制定了《数计学院党委关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并于51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布置代表选举工作。
    5
12日,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以及院党委的工作安排,首先采用自下而上的方式、按照多于代表名额数的150%提名了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院党委随后召开会议,对各党支部按照150%提名的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进行酝酿讨论,并按照多于代表名额数的130%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共9名,报学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并获得同意。
    5
19日,各党支部又根据学校党委提出的代表构成比例要求,对院党委确定并经学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同意的代表候选人初步名单再次进行酝酿,按照多于代表名额数的120%提出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院党委再次召开会议,对各党支部按照多于代表名额数的120%提出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酝酿讨论,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共8名,再次报学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并获得批准。
   
由于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数计学院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工作进行有序,顺利完成了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