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数计学院举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2015年06月09日 | 点击次数:
数计学院举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2015-06-09

    201569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在理科楼A410会议室举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院党委和院行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以及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报告会。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毛光华主讲。
   
毛光华根据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有关领导讲话及党课精神以及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论述的体会,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系统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检查分析了“不严不实”的一些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要求全院各级党员干部、院机关工作人员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增强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推动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结合自身实际从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艰苦奋斗,多作奉献,努力实现将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的目标。
   
参加党课的同志反映,今天的党课很实在、很深刻,增强了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的教育。大家表示,将努力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以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改革建设发展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