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数统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16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16

20161215日下午2:30,学院分党委在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419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张宏要求,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谱写好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长理篇章。在家的院领导黄创霞、周富照、涂道勇、各系(部)中心主任和教工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张宏伟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两个方面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号角,开启了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新征程,绘就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新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他指出,要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我省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党代会报告的主题,报告提出的发展愿景和目标任务,报告确定的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工作抓手,报告关于推进 “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张宏伟要求,迅速在学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加实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抓好学习培训;三要切实加强督促指导;四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他要求系(部)中心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逐项研究,紧密结合学院分党委换届、学院“十三五”规划、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任务,精准发力、精准实施,狠抓落实,谱写好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长理篇章,为学校争双一流贡献数统学院应有的力量。

会议最后还审议了《数统学院分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工作报告草稿》,大家提出了不少补充意见,分党委会后根据收集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再组织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