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数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一)
2018年06月27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艳阳高照,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党日活动,以“坚定理想信念、建设美好数统”为主题,大会在“我宣誓”的主旋律音乐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由马丽副书记主持,首先由张宏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议程第二项邀请被推荐为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的罗煦琼老师、谭艳祥老师发言。两位老师分别从支部工作和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向大家做汇报发言,两位老师的发言获得了全场老师的掌声。活动最后一项由张宏伟书记主讲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建设美好数统”,50分钟的党课,张书记分三大部分(中共一大的概况、13位代表不同的人生轨迹和结局、不同人生结局给我们的启示与美好数统)为大家讲述,从历史到目前学院的现状与发展,不时发出掌声和笑声,大家都听得很投入。这次党课,让所有党员更清晰的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信念和爱党信党护党决心,激发了党员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教师职责,为建设美好数统而努力。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成功,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54名,参会人员43名,未到人员(3人出国、3人病假、2人公差、2人开会、1人缺席)。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