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数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五)
2018年07月09日 | 点击次数:

统计系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比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中午,统计系在理科楼A419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比贡献”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志高主持,学院书记张宏伟应邀出席,支部党员朱恩文、梁小林、胡杨利、汪和松、方亮和杨鑫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

    其次,观看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真正做到从严治党,从党的组织生活严起,推动实现每个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最后,进行了座谈会,讨论如何在学校新形势下立足于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宏伟书记对统计系党支部展开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位党员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梁小林副教授认为统计系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党员的敬业奉献,在专业课程的开设及教学任务的承担方面,党员都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方面也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发挥排头兵的作用。朱恩文教授介绍了统计系的发展现状,同时也提出了专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希望统计系能通过引进新的老师,加强学习,使专业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励统计系的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统计系党支部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