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应用数学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总结
2018年12月24日 | 点击次数:

            应用数学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总结

乘着全国学习教育大会精神的东风,应用数学系于20181211在系主任游兴中教授,支部委员韩艳英老师的精心组织下,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参考提纲》。

应用数学系的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总结2018年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的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根据全国教育大会对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提出的具体要求,各位老师将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

通过此次大会的学习和讨论,应用数学系的老师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了“三个牢固树立”,做“四有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