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数统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6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3月26日下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在理科楼A410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政办主任、党务主任干事等24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张宏伟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温差、落差、偏差的问题。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都要了解配合学校学院的巡视整改工作。

张宏伟对学院今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从以下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第一,加强政治建设;第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第三,强化理论武装;第四,开展主题教育;第五,加强思想引导;第六,不断提升组织力;第七,开展争创活动。

张宏伟强调,今年是“支部建设年”,要求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政治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全面开展“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工作。要根据学校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全面对标对表,规范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及时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时学习传达巡视整改相关文件精神。

张宏伟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全面加强思想建设,规范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教育,推进作风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图/文 梁珊    审/马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