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数统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2019年05月07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5月7日中午13:30,学院在理科楼A410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副书记马丽、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办主任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首先,张宏伟布置了本学期五-5-6月份党委、各支部党建与政治学习工作重点任务。解读院党委近期的十项工作、各支部七项工作注意事项。特别提醒关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及时传达、组织学习,迅速推动贯彻落实,并以此为举措之一,推动学院逐渐形成“快传达、快学习、快部署、快见效”的良好学风院风。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列出学习内容提纲: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其它时事政治理论学习等,要求在党员学习专用记录本上做好笔记。

最后,张宏伟向大家宣读了学院关于集中开展基层党建“四项”检查工作的整改报告,要求各位支部书记严肃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即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数统学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学科、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为尽早突破博士点、进入ESI1%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 梁珊   审/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