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行政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05月12日 | 点击次数:

 5月6日,学院行政支部在理科数A410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邓崛峰领学“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并作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熊寿遥主持学习会,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邓崛峰指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强化服务意识,坚守初心使命,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的举措安排落实到位。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面努力奋斗。                                                                                                                                       (图、文/熊寿遥  审/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