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我院勇夺校第五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2014年11月25日 | 点击次数:
我院勇夺校第五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2014-11-25

20141118,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俱乐部承办的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历时15天(54场比赛),最终于当晚落下帷幕。

在本届篮球赛中,数计学院代表队以42负的成绩挺进决赛。在每场比赛中,队员们发扬精诚团结、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和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赛出了数计学院的风采,最终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土木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代表队、水利工程学院代表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校机关)虽是第八名,但来得不易。是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尤其是在领队李应求院长的正确领导下,在教练刘仲云副院长的指导下,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