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喜迎“七一”,数计学院联合计通学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2015年07月02日 | 点击次数:
喜迎“七一”,数计学院联合计通学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2015-07-02

  为庆祝党的94岁生日,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发出的全民健身号召,201571下午,数计学院工会组织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并联合计通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书院路活力羽毛球馆组织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数计学院党委书记毛光华、院长李应求、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涂道勇以及副院长周富照、黄创霞、王晚生等到场为比赛助威加油。
   
本次友谊赛共分为五场:第一场单打,由数计学院的王海怒对阵计通学院的孟爱国,王海怒获胜;第二场女双,由数计学院的方丽飞、吴烨对阵计通学院的刘翌南、吴建华,方丽飞、吴烨获胜;第三场男双,由数计学院的柳湘华、姜英军对阵计通学院的乐晓波、肖增良,柳湘华、姜英军获胜;第四场混双,由数计学院的张继春、王晓梅对阵计通学院的王静、李春芳,张继春、王晓梅获胜;第五场女单,由数计学院的刘尚对阵计通学院的李萍,李萍获胜。比赛进行了两个多小时,两个学院的参赛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本次友谊赛,也更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学院、球员与球员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另据悉,数计学院工会为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全民健身的号召,将在全院教职工中全面开展以“强健身体、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学院专门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毛光华和院长李应求为组长、院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涂道勇为副组长的学院全面健身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全面健身活动方案,成立了羽毛球队、乒乓球队、篮球队、气排球队等,旨在打造一支开拓进取、团结向上、体魄健康、精力充沛的教职工队伍,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