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数计学院在第六届“教职工杯”篮球赛中夺得第五名
2015年12月04日 | 点击次数:
数计学院在第六届“教职工杯”篮球赛中夺得第五名
2015-12-04

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杯”篮球赛于20151122日开幕,数计学院篮球队凭借它飒爽的风姿,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成为了本届篮球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接到校工会关于开展第六届“教职工杯”篮球赛的通知后,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在全院教职工中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热爱篮球运动的老师报名组建学院新一届篮球队。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为篮球队队员统一购买了篮球队服。篮球队队员们激情高涨,利用晚上时间多次组织了院内对抗赛,以期选拔出最强阵容参加学校比赛。 

1122日晚对阵设计艺术学院篮球队的首场比赛中,我院篮球队以42:24分大比分获胜。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数计学院篮球队气势如虹,一路杀入前八名小组赛顺利出线。

122日晚和机关代表队的比赛中以50:46的比分获胜,一举拿下本届“教职工杯”篮球赛团体第五名,该成绩是为数计学院近十年来在“教职工杯”篮球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