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超越极限,挑战自我,共享运动,体验激情-----记数统学院参加校田径运动会花絮
2016年10月22日 | 点击次数:
超越极限,挑战自我,共享运动,体验激情-----记数统学院参加校田径运动会花絮
2016-10-22

        20161021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学院教职工、学生分方队依次有序进场。他们英姿飒爽,昂首挺胸地走向主席台。校领导、校机关各部门负责任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

    本届教职工项目主要有:男女100m、男女400m接力、男女800m、男子1500m、跳高、跳远及铅球等项目。我院学工办年轻有热情的郑国义老师,他不仅在学生工作中全心全意的付出,平时还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在本届运动会男子1500m荣获得第六名。我院科研办主任李秋桂老师平时就爱好运动,积极锻炼身体,磨练自己顽强拼搏的意志,他在此次运动会上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宗旨,在男子800m勇夺第一。学院文体委员李建樑博士在跳高和跳远项目中追求极限,挑战自我,最终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在女子4×100m接力赛中,比赛运动员团结一心,永不言弃,在女子团体中取得第八名。 正如我院党委副书记兼院工会主席涂道勇所说,我院参赛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 ,顽强拼搏,超越极限,尽自身最大努力去参加比赛 ,值得鼓励和发扬,最后他还希望参赛的同学们能够挑战自我,赛出好成绩来。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参赛运动员发扬了以往胜不骄,败不馁的优良传统,正如我院学工办年轻辅导员杨爽老师主张的重在体验,重在享受,参赛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学院在明年的运动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