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数统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节庆祝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节庆祝活动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数统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半边天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为三个部分。一是37日下午300,在环宇城万达影城四楼7号厅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以及相关行政人员、部分男教师给全校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学院领导微笑地为女老师们送上精美的康乃馨花并合影。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给女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二是观影。37日下午3:30,学院女教师和部分男教师一起观看了新上映电影《红海行动》。三是茶话会。37日晚上6:30,学院组织了巾帼半边天茶话会,大家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

在过去的一年里,数统学院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数统学院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