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讲座预告(5月15日)
2018年05月14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讲座预告(515日)

 

报告承办单位: 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题目:谈谈数学建模

报告人姓名: 吴孟达

报告人所在单位: 国防科技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国家级教学名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 2018年515日(周二)16:00

报告地点:理科楼B311

报告人简介: 吴孟达,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专家组成员,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组副主任,湖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长期从事数学建模教育工作,在数学建模的教学、研究和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和指导方面有很高的造诣。他还担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文核心期刊《模糊系统与数学》编辑部主任、是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数学建模与数学实验》和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数学建模——从自然走向理性之路》的负责人,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全军科技成果二等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