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蒋昌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2018年01月09日 | 点击次数:

   

 
 
     

    2018年1月9日上午9点,蒋昌波副校长率科研部部长王磊、副部长王建辉、人文社科处处长卿定文、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迪龙一行来我院进行科技管理和国际交流工作专项调研。学院黄创霞院长、张宏伟书记、马丽副书记及李应求教授参加了座谈。

    黄创霞院长首先对蒋校长一行莅临数统学院检查指导表示由衷感谢,接着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2018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科技奖励申报准备情况;汇报了“双高”(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教师中“三无”人员(无科研经费、无论文、无奖励)、40岁博士教师无论文人员的基本情况,促进其发展的具体举措及学院拟建立的规章制度;反映了老师们对《长沙理工大学教学院科技工作年度考核计算办法(修订稿)》、《长沙理工大学教学院国际化建设工作绩效考评办法(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科技管理、国际交流工作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张宏伟书记就理科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和交叉融合发展等作了相应补充。李应求教授就学校科技有关奖励政策等方面表达了自已的意见和建议。

   王磊部长、吴迪龙处长、卿定文处长分别就我院科研与奖项申报、国际交流、学科发展作了具体指导。最后,蒋昌波副校长总结发言,蒋校长要求学院细致研究学校的相关政策与发展规划,提前谋划,希望数学学科多与学校其它优势与特色学科交叉融合,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发展作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