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到数统学院调研
2018年04月03日 | 点击次数: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到数统学院调研

 

 4月2日上午9:00,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黄立宏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资产处、规划法规处、研究生院负责人等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理科楼A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付宏渊书记听取了黄创霞院长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及学院发展中面临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听取了张宏伟书记学院党委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整体情况;马丽副书记汇报了学生工作主要思路和举措

 付宏渊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机关与会领导针对学院建设发展提了许多宝贵意见,现场解决了学院当前发展急需的实际困难。付宏渊书记对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法表示赞赏,并做了讲话。

 在总结讲话中,书记指出,数统学院发展思路非常清晰、聚焦非常准确、目标非常明确。并提出高水平大学必须要有高水平的理科做支撑,学院要充分认现阶段发展面临的压力和机遇,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百强大学”建设的新战略,进一步明确学院和学科发展目标,整合各类资源,走特色发展之路;要会同各方力量,努力提升学院影响力;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提升

 付书记最后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扬数学”的优良传统,以党建促发展,凝聚全院力量,围绕“有思路,有目标,怎么干”的问题,把工作做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