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传达学习付宏渊书记一行调研会精神
2018年04月04日 | 点击次数:

         学院传达学习付宏渊书记一行调研精神

    

43号中午1点,学院召集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在理科楼A410会议室传达学习付宏渊书记调研我院的指示精神、会议由书记张宏伟主持,院长黄创霞传达了调研会精神。

 

会议提出目前学院人才培养发展不充分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明确了学院要对标学校百强大学,对标博士点建设,以ESI为抓手,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未来三年学院建设要有质的飞跃。

会议要求各系部和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形成合力、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相互追赶的氛围。工作中要层层施压、分解责任、考核到位、目标到人,激励和约束,严管和厚爱并重。

最后,张宏伟书记总结发言中提到,付宏渊书记对我院2017年工作、班子成员团结谋事、人才培养、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博士点申报及学院下步工作思路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院上下围绕付书记提出的“有思路、有目标、如何干”的要求,学院班子要出台更扎实,更具体的措施。要以党建促发展,凝聚全院力量,围绕“有思路,有目标,怎么干”的问题,把工作做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