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统学院黄创霞院长一行到城南学院调研公共数学课程教学情况
2018年06月14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黄创霞院长一行到城南学院

调研公共数学课程教学情况

2018613日下午,数统学院院长黄创霞、教学副院长龚红仿、公共数学系主任谭艳祥、教师代表鲁大庆一行前往城南学院调研公共数学课程的教学情况。城南学院院长赵华、副院长李晓铭、彭青林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城南学院院长赵华首先对数统学院这次的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数统学院教师一直以来在城南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接着赵院长就城南学院的就业情况、学生在公共数学课程的学习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李晓铭副院长就城南学院对学生学习的日常管理、学科竞赛、教师课堂管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数统学院院长黄创霞指出,数统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城南学院的公共数学课程教学工作,这次前来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城南学院目前公共数学课程的学习现状,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城南学院公共数学课程的教学质量,最终真正把学生培养好。同时,黄院长重点介绍了数统学院在公共数学课程教学方面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就城南学院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考试指南”、“慕课教辅”、“重修课程授课和考核”等改革思路进行了交流。

另外,大家就“教师课堂管理”、“数学知识与专业知识结合”、“数学学科竞赛”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这次教学调研活动,我们了解了城南学院学生学习公共数学课程的现状,明确了今后的教学改革与努力方向。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