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统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三)
2018年07月02日 | 点击次数: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

“红色基地学党章,强党性,党群一心创百强”主题党日活动

71日,党的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百强”主题教育,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群一行人于71日赴红色教育基地杨开慧纪念馆开展了“红色基地学党章,强党性,党群一心创百强”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宏伟同志和院长黄创霞同志不辞辛劳,冒着暴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党群一行人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瞻仰了杨开慧同志雕像,接着在张宏伟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认真学习各展厅展出的图片和实物等资料,深入了解了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杨开慧同志短暂而永恒的一生,她敢为人先、坚贞不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她作为一名好党员为中国革命和共产主义事业做出的光辉业绩。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抗战革命纪念地影珠山,了解了先烈们忠贞爱国、不忘国耻和英勇抗战的精神。

深刻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的精神之后,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学习和奉行“两学一做”要求,在教学和科研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最后通过在线学习微型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不同时期采用不同的路线方针政策引领国家的发展,团结凝聚全国人民。在党建引领下,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将凝聚党群力量,争创一流专业,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