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总结
2018年07月18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总结 

2018年7月11日上午10点在理科楼A-410会议室由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副院长仝青山主讲,另外学院班子成员黄创霞、马丽、龚红仿、王佳伏、李景、朱恩文参加了学院中心组第四次学习,学习的主题是:党的八项规定及其细则、湖南省委九项规定及其细则。

undefined

1、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1)改进调查研究;(2)精简会议活动(3)精简文件简报(4)规范出访活动(5)改进警卫工作(6)改进新闻报道(7)严格文稿发表(8)厉行勤俭节约。

undefined

2、然后,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制定的实施细则共分为七项八十条。全体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逐条进行了学习。同时,结合数统学院的实际情况,继续学习了湖南省委九项规定及其细则。

3、最后,张宏伟书记对本次中心组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中心组同志提出了要求,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和湖南省委的指示和精神,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建设美好数统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7月18日